唐多令

南有嘉鱼
烝然罩罩
君子有酒
嘉宾式燕以乐

【暗搓搓的记个梗】【大秦F4】

在考试周的阴云下挤出时间一点一点看的裂变,现在还差两集看完,我倒是有点舍不得了……
讲道理这个梗从刚开始看裂变就满脑子盘旋,实在忍不住了就在lof上暗戳戳记一下2333
何谓大秦F4?【商鞅X景监X车英X王轼】
(子岸:为什么没有我!你们又无视我!)
这四个人真是戳死我的萌点了……商君上大夫和国尉这三个前期总是在一起,(不对,相对景监其实车英还是不很经常露面的)商君可爱,景监更可爱,车英更是无敌可爱!景监和小令狐结婚之前他们三人那段谈话真是笑死,商君非常妖娆(?)的斜倚着,说要去景监家吃饭,车英还一脸懵懂:啥情况啊?咋回事啊?简直233333。还有他们三个那个经典的好兄弟啊抱一抱啊~(鼓掌.gif)
还有王轼,虽然不怎么出面但是先声夺人(字面意思),每次都能从商君口中听到他现在在干什么、他现在在哪、他做了啥事,也是很有戏份的2333。君上殡天之后他一个月没做事,闯城要去守陵,身为咸阳令在商君面前哭的像个孩子,看得我心疼的要命……被车英押到商君府邸车英还给他松松绳子听到商君回来又迅速绑上……围观的景监表示:没眼看。
之后商君说“国有二法,国家不幸”之后,他们四个坐在一块说话,当时说完扩军之后我感觉商君整个人都快垮了一样,果不其然王轼就说商君“怎么像在交代后事”,我心里就咯噔一下特别难过……唉。
以及我特别想表白景监~他简直是天使!景监和商君同舟共济走过这么多年,从刚见面时景监被商君气得没话说却又再次给他创造与君上见面的机会,到后来驷儿问景监他愿不愿意领国,景监就说他愿意辅佐商君,若商君不领国他就感觉力有不逮……唉……
我是先看的纵横,最后的结局已经哭成狗了,想想裂变的结局我整个人都……

评论(3)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